windows-7-logo.png


Windows 7 出來了,Mac 安裝 32 位元的版本是沒問題,可是您的 Mac 可以安裝 64 位元的 Windows 7 嗎?

我的 MacBook 不可以,可是我的 iMac 沒問題,底下是我使用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測出來的結果,大家可以看看,有支援 64位元跟沒有支援64位元各是什麼畫面。


2009-10-22 09 02 18.png

#這是在 MacBook 中的 XP 執行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的畫面。


2009-10-22 09 02 40.png

#開始檢查當中。


2009-10-22 09 02 44.png

#檢查結束的畫面,沒有支援 64 位元,就是長這樣,看不到任何 64 位元的字眼。

我的 MacBook 不只老到不支援 64 位元的 Windows 7,連 Aero 效果都跑不出來,嗯,該汰換了。


04.png

#這是 iMac 執行的畫面,有支援 64 位元的話,最上面會有一個「64 位元報告」。

我曾經裝過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7,可是當初有幾個常用的程式有問題,所以後來都是安裝 32 位元的版本,因此您需要安裝很多雜七雜八的軟體,相容性的問題一定要詳加考慮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