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rtualBox_icon.png


昨天(十月二十九日)我在更新 Ubuntu 的時候,跳出一個 VirtualBox-3.0.10-54077 的更新,想也沒想就直接按下去了,更新完之後,試開一下 XP,哇勒,開不了,再開 Windows 7,還是不成,怎會,我的印象中,VirtualBox 還算穩定啊。

後來連線到官網去看了一下,嗯,真的有 3.0.10 的下載,想說連到 changelog 中看有什麼更新,可是 changelog 中只有 3.0.8 的說明,沒有 3.0.10 的,怪怪的,後來就手動下載 deb 回來更新,移除重裝還是不成,惱,於是降回 3.0.8,就正常了。

到了晚上,再上網一看,3.0.10 的下載點不見了,被移掉了,只剩 3.0.8。

過了一晚,今早到官網一看,嗯,3.0.10 的下載點回來了 ,changelog 也出來了,可是 3.0.10 的版號 是 54097,昨天的則是 54077,嘿嘿,我遇到謎樣的版本了,機會難得,紀錄一下

 

20091030 VirtualBox

#不要說我亂講,我昨天有將 Ubuntu、Mac OS、Windows 三個版本抓下來,有證據的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