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-7-logo.png


微軟佛心來的,出了個 Windows 7 USB/DVD Download Tool,方便我們將 Windows 7 安裝光碟放到 USB 隨身碟中,這樣以後就可以使用 USB 隨身碟來安裝 Windows 7 了。


Windows 7 USB/DVD Download Tool 網站:http://store.microsoft.com/Help/ISO-Tool

Windows 7 USB/DVD Download Tool 下載


系統需求:

1.Windows XP SP2, Windows Vista, 或 Windows 7 (32-bit 或 64-bit)。
2.Pentium 233 MHz 處理器或更快 (建議是 300 MHz 以上)。
3.50MB 以上的硬碟空間。
4.DVD-R 燒錄機 或 4GB USB 隨身碟。



2009-10-26 19 05 52.png

#這個就是下載回來的 Windows 7 USB/DVD Download Tool,把它裝起來。


2009-10-26 19 06 31.png

#裝起來就有「Windows 7 USB/DVD Download Tool」這支程式可用。


2009-10-26 19 11 25.png

#執行「Windows 7 USB/DVD Download Tool」,第一個步驟要去指定 Windows 7 的 ISO 檔位置。


註:

要是購買零售光碟的人,就需要先將光碟製成 ISO 檔才能執行了,推薦您使用 ImgBurn 這個軟體來製作、燒錄映像檔。


2009-10-26 19 11 41.png

#第二個步驟就是選擇要複製到 USB 隨身碟還是燒錄成 DVD。


2009-10-26 19 17 23.png

#第三個步驟,就是要選擇 USB 隨身碟,按下「Begin copying」,就會開始複製了。


註:

隨身碟中的檔案一定要先備份喔,因為它會將隨身碟格式化成 NTFS 格式喔。


2009-10-26 19 18 07.png

#建立可開機的 USB 隨身碟中。


2009-10-26 19 25 17.png

#建立完成後所用掉的空間,剩下的空間還是可以使用的。

從此這個隨身碟就變成 Windows 7 安裝碟,同時也是修復碟了 ^^


美國的學生可以透過網路下載 Windows 7 升級版,價格只有 29 美元,很便宜,很多人買,可是好像有狀況發生,所以微軟才緊急出這個軟體來亡羊補牢,這是我的猜測,不過管他實情如何,有需要的,用到賺到

我對 Windows 7 的探索要暫時告一段落了,今天將這幾天的心得一併出清,希望不要污了各位 Mac 愛好者的眼 ,若大家對 Windows 7 有興趣,給個回應,我再繼續下去。

從明天開始,要準備寫 VMware Fusion 3 跟 Ubuntu 9.10 了,現時眼睛很酸,睡覺去了,晚安。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