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 Windows 7 的即將上市,蘋果也大幅翻新它的產品線

從 MacBook 小白、iMac、滑鼠、AirPort Extreme Base Station、Time Capsule 都更新了,

底下放幾張抓圖,細節就請自己上官網看囉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21 上午5.04.20.png

#小白變身了,改成和 MacBook Pro 一樣的一體式機身(Unibody),不要高興的太早,是「塑膠」的一體式機身。

還有 Apple 將 Firewire 400 閹割掉了 XD


螢幕快照 2009-10-21 上午5.04.35.png

#iMac 也改了,我本來以為會有藍光光碟機的,結果還是沒有(遺憾),
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,Apple 竟然讓 SD 卡讀卡機加上去了,就在光碟機下方,這真讓我驚訝,可能 Steve Jobs 沒注意到吧


螢幕快照 2009-10-21 上午5.05.26.png

#激突鼠不再激突,Mighty Mouse 進化成 Magic Mouse,滑鼠真的改名了,Mighty Mouse 被註冊走了,Apple 沒有硬幹,或砸大$將名字買回,難得,
Multi-Touch 的滑鼠很新鮮,不過側邊的按鈕不見了,這功能我常用的,可惜,
在這次的產品更新中,這是我第二想要的產品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21 上午5.07.03.png 

#Time Capsule 跟 AirPort Extreme Base 也都更新了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21 上午5.02.31.png

#Mac mini 也更新了,還有人以為 Apple 會推出新產品將這條產品線給處分掉勒,沒有喔,Mac mini 還活得好好的

為了打進低階伺服器市場,Apple 還打造出一台內建 Snow Leopard Server 的 Mac mini,沒有光碟機,內建 1T 的硬碟(500G*2)。

這是本次產品更新中,我最想要的機種,為什麼,因為太~超~值了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21 上午5.09.54.png

#Snow Leoprd Server 無限用戶端版本一套就要 17900,再搭上上面中間那款的 Mac mini,28900,這樣總共要價 46800,而且硬碟才只有 320 G。

現在 Apple 將 Mac mini 跟 Snow Leoprd Server 合在一起,才賣 36900,整整便宜一萬大洋,我預估這個機種絕對大賣,而 Xserve 的處境也越來越艱難了,唉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21 上午5.08.30.png

Mac mini Server 誕生了,酷 ^^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