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D.png


我跟 Parallels Desktop 絕對犯沖,
從 Mac OS 10.5 升到 10.6 之後,它無緣無故就掛了
死的好,反正很少用,刪了。

前些天為了網友問了個 Parallels Desktop 和 Boot Camp 有關的問題,
上網下載最新版的回來安裝過,
ParallelsDesktop-parallels-en_US-4.0.3846.436204.dmg,
↑就是這個

裝好之後要我重新開機,我按否,
結果竟然就出現多國語言畫面給我看,當機了
很好,拜 Parallels Desktop 所賜,第一次看到 10.6 的當機畫面 ^^"
可惜的是忘了拍照。

重新開機之後,啟動 Parallels Desktop,
預設就看到一台名為「My Boot Camp」的 Virtual Machine,
結果竟然啟動失敗,超級 OOXX 的
然後我就手動新增 Virtual Machine,自己設定硬碟,
最後終於~~~~~~還是沒有成功 !@#@#% 

對於和自己八字不合的軟體,就不要勉強了,
所以就想說用 VMware Fusion 來開 Boot Camp 看看,
一開就起來,太爽了,一吐剛剛的悶氣

然後我發現到 VMware Fusion 的 Boot Camp Partition 的 Virtual Machine 是不能刪的,不能刪也沒關係,能夠好好運作就好。

看倌,重看不重用,就是沒有用,穩定最重要啊。
Parallels Desktop 再次滾出我的電腦吧。

VMware Fusion 2.0.6 出來了,有裝的更新去吧。
http://downloads.vmware.com/d/info/desktop_downloads/vmware_fusion_for_the_mac/2_0

 


螢幕快照 2009-10-01 下午10.11.53.png

#第一次用 Parallels Desktop 開 Boot Camp 中的 Windows 會花很久的時間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01 下午10.25.53.png

#無法正常啟動,竟然要我手動設定,OOXX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01 下午10.28.45.png

#這裡是我試著去調整的地方,可是還是沒效,我也懶得去找原因了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01 下午11.05.01.png

#八字不合的軟體就莎哟娜啦吧,Parlllels Desktop 的移除程式,放在 dmg 檔中,有需要的自己來,不用客氣。


vmware.png

#Parlllels Desktop 不成,當然是請出 VMware Fusion。


螢幕快照 2009-10-02 下午10.36.37.png

#一開就成,穩定度十足,沒什麼好抱怨的,VMware Fusion 讚啦!

再講一遍, 

免費的選 VirtualBox,要錢的選 VMware Fusion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