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12.35.jpg


前言:

Snow Leopard 面市了,相信已經有不少人拿到裝好了,這次的狀況好像不像 Leopard 那樣的「災情慘重」,雖然安裝順利,使用順暢,可是它預設的字型真的是慘不忍「睹」,這樣長久的使用下去,近視度數絕對會加深的,好在 zonble 前輩寫了一支程式可以用來改變預設字型,為了視力著想,我已經更換了,你呢..........


示範環境

1. 採用 Intel CPU 的 MacBook
2. Mac OS 版本:10.6 Snow Leopard



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05.16.png

#這是系統的預設字型,如何,有沒有很難看,底下來把它換掉。

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11.18.png

http://zonble.github.com/tcfail/

首先到以上網站,看一下此修改工具編寫的由來,看好之後,點一下「檔案下載區」。

 

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11.23.png

#進入此畫面的時候,找到「TCFail-1.0.1.zip」,下載它。

直接下載:http://cloud.github.com/downloads/zonble/tcfail/TCFail-1.0.1.zip

 

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12.03.png

#執行 TCFail 就會看到此畫面,勾選想要的預設字型,再按下右下方的「修改」,登出再登入之後,就會看到字型的改變了。

 

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12.34.png

#這就是修改過後的字型,有沒有比較清楚了,

什麼,看不出來有什麼改變,那看下面的比較圖吧。

 

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12.35.jpg

#看出來了嗎 ^^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