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要來測試 3D 圖形加速的功能,因為我以經過了玩遊戲的年紀,所以手頭沒有什麼遊戲可以用來測試 3D 圖形加速的功能,所以就使用一些網頁來測試吧。

若您有需要 3D 圖形加速才能玩的遊戲,也可以拿來測試,不過,我覺得,若真的要玩 3D 遊戲,

還是切到 Boot Camp 下玩,會比較順吧。


整個流程如下:

1.關掉「加速 3D 圖形」
2.安裝 IE 7
3.到微軟的 Photosynth 網站
4.測試
5.關掉「加速 3D 圖形」
6.再次測試


圖片 1.png

#首先在「設置」中,將「顯示器」的「加速 3D 圖形」取消勾選。


圖片 2.png

#因為要測試的網站需要用到 IE 7,所以就到微軟網站下載,並安裝起來,裝好之後,請重新開機。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windows/ie/downloads/default.mspx

 

註:

IE 裝好之後,我建議先關機,再建立一個快照,然後才來測試。


圖片 3.png

#IE 7 裝好,重新開機之後,接著到 Photosynth 網站,第一次進去的時候,會要我們安裝 Flash Player,裝起來吧。

http://livelabs.com/photosynth/


圖片 4.png

#點選中間您想要看的圖,然後按下「Go」,底下我是以左邊那隻狗狗為例。


圖片 5.png

#接著會到此畫面,需要先下載安裝 Photosynth 才可以,下載安裝吧。


圖片 6.png

#裝好之後,再次找到狗狗的畫面,點進去。


圖片 7.png

#哇勒,無法看


圖片 8.png

#好,那先將 XP 關機,將「加速 3D 圖形」功能啟動。


圖片 9.png

#再次開機,找到可愛的狗頭,耶,可以看了,還可以全螢幕喔。


圖片 10.png

#這是全螢幕的畫面,您可以玩看看。


註:

1.「加速 3D 圖形」功能無法在 Unity 中使用。
2.
WoldWide Telescope 這網站也需要有支援 3D 圖形加速才能看,不過在裝它的軟體的時候需要先裝 .NET Framework,有興趣的人就自己試試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