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進辦公室,看到桌面上多了一個郵寄小包,耶,十月份所訂的光碟寄來了,這次的速度比較快喔。


封面.png

#這是郵包的封面,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,ubuntu*1、ubuntu server*1。

封底.png

#郵包的背面可以看到 Canonical 的字樣,Canonical 是支援 Ubuntu 運作的公司。


Ubuntu8.10-1.png

#Ubuntu 8.10 Desktop Edition CD 包裝的封面,跟前一版 8.04 一樣,三人行,每次看到這三個人,我就會想到「三人行必有我師」這句話


Ubuntu8.10-2.png

#這是 Ubuntu 8.10 Desktop Edition CD 包裝的內面,光碟就放在裡面。


Ubuntu8.10-3.png

#這是光碟的封面(掃的不好,週緣醜醜的


Ubuntu8.10-server-1.png

#這是 Ubuntu 8.10 Server Edition CD 包裝的封面,沒有三人行了,只有放上大大的 Ubuntu 立體 logo。


Ubuntu8.10-server-2.png

#這是 Ubuntu 8.10 Server Edition CD 包裝的內面,光碟就放在裡面,有看到光碟跑出來一點點嗎。


Ubuntu8.10-server-3.png

#這是光碟的封面,掃的比上面那張好一點點。


sticker.png

#在郵包裡面還有附一張貼紙,這張貼紙裡面有四小張貼紙,拿來貼在筆電應該蠻酷的


以上就是郵包內的所有東西囉,兩張光碟,一張貼紙,很簡單的開「」文,嗯,沒有箱可開,所以應該叫開封文囉。

 


Ubuntu 是一個以桌面應用為主的 Linux 作業系統,因為它專注在桌面環境的改進,一般使用者也可以輕易的使用,所以越來越受大眾的歡迎,尚未碰過的人,可以上 維基百科 觀看它的的介紹

Ubuntu 不只可以免費下載映像檔,自行燒錄使用,也可以上網索取免費光碟,早期是沒有限制索取數量的,,所以我都會索取來分送好友,可是隨著越來越多人的使用,已經限制索取數量,現在我也只能要來純粹收藏了。

Requesting an Ubuntu CD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