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段,來看一下 Template,範本。

範本是一台不能開機的虛擬機,我們可以透過範本產生大量相同設定的虛擬機,假如有這樣需求的話。



圖片 1.png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這一段要講 Boot Camp 跟 Parallels Transporter。

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直接開啟 Boot Camp 磁區中的 XP,然後使用 Parallels Transporter 將 Boot Camp 中的 XP 轉成真正的虛擬機。



圖片 1.png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這段要講網路設定。

Parallels Desktop 的網路設定有三種,「Shared Networking」、「Bridged Networking」跟「Host-Only Networking」,底下我們就來看看吧。



圖片 1.png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這段要講 分享 跟 Configure。

Configure 就是虛擬機的偏好設定,裡面選項繁多,我只挑一些我覺得重要的來講,若要知道更多細節,就請您自己 K 使用手冊囉。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此段在介紹虛擬機的顯示方式,跟減少虛擬機大小的方法。

Parallels Desktop 的虛擬機共有 Window、Coherence、Full Screen、Modality 四種顯示方式,底下我們就一一來瞧瞧吧。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圖片 4.png

這是「虛擬軟體三部曲」的第三部,終於,

沒有什麼好酒沈甕底,因為寫到後來,已經快麻木了,每家主要功能都差不多,就差在一些細節的部份,對於我這種粗枝大葉的人,要搞清楚這些細節,真的是有點傷腦筋,不過也學到很多

這篇教學感覺比較像功能介紹,有些東西只是點到而已,就靠您自己去測試囉。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新增虛擬機,安裝作業系統,這樣要花很久的時間,有沒有更簡單,不用花什麼腦筋的方法,可以讓我們直接體驗虛擬機呢,有,就是「下載虛擬系統套裝」。虛擬系統套裝,是一些廠商、組織.....事先製作好的虛擬機,我們只要下載下來,解開就可以使用了,相當方便,跟著我一步一步來試看看吧。



圖片 1.png

#如圖點選「下載虛擬系統套裝」(Download Virtual Appliances),接著會開啟一個網頁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
這段要講的比較特別,因為我們要將一台真(實體)的 Windows PC 轉成虛擬機

有些人的 Windows PC 可能使用已久,裡面已經安裝無數種軟體,懶得新增虛擬機,再重頭安裝作業系統還有那無數種軟體,或者是,剛轉換到 Mac 的人,難以忘懷先前的 Windows PC,或是其它原因,都可以使用此方式,將我們的 Windows PC 轉成虛擬機,以方便使用。


註: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此段是寫給有使用 Boot Camp 安裝 Windows 的人看的,啥,您沒有分割 Boot Camp 磁區,直接跳到下一段比較快。


這段有兩個部分,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這段要講網路設定。就這幾個字,是啊,不然還要寫什麼



圖片 1.png

#網路設定即使是在虛擬機運做中也可以更改的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