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ari4.png


今天凌晨,WWDC 2009 揭幕,大家注目的 keynote 也圓滿結束,網路上已經被相關新聞給淹沒,所以我就不湊熱鬧了(啐,人懶就說嘛)。

keynote 一結束之後,Safari 4 正式版就出現在軟體更新中了,我不確定沒裝 Public Beta 的人是否也有這個更新,若沒有的話,請自行上網下載安裝囉,Windows 版本也有同步更新,有興趣的人衝了。

http://www.apple.com/tw/safari/download/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
我承認我寫這個部落格是有一搭沒一搭的,

想到不會寫,

有空閒也不會寫,

要心情好,有空閒,又有想到才會寫,

寫也不會一次寫完,因為常常寫一半就會跑去做些雜七雜八的事情........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根據「教育部重編國語辭典修訂本」所載,

「一則以喜,一則以懼」的意思是:

 

--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前言:

MacBook 裝完,預設是自動登入的,連密碼都不用打的,久而久之,就忘了,等到要更新或是要將軟體拖到「應用程式」中的時候,就在那裡搔破頭想不出密碼。

雖然這種情形不常發生,可是有時候腦袋就是那麼的不牢靠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當我們透過 Boot Camp 安裝 Windows 之後,一些 PC 按鍵的使用和 Mac OS 有所差異,再加上最近在 Yahoo!奇摩知識+ 中又有人問起,所以我就把它貼出來,以方便大家查詢。

事實上,這些資料就在 Boot Camp 說明中,有需要的也可以自己查詢。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前言:

最近幫網友的 MacBook 重新安裝 Mac OS,在重灌過程中,一直在同一地方出現錯誤訊息,無法安裝成功,可是我確定安裝媒體是沒問題的,所以就懷疑硬體有問題,於是就拿出隨機所附的光碟片,使用其中的 Apple Hardware Test 去做硬體的測試。

果然,測試結果顯示記憶體有問題,後來將我的記憶體暫時換上,Mac OS 就安裝成功了,耶。

所以,有時候電腦跑起來怪怪的,異常當機,出現四國語言畫面,或是程式時常異常當掉,這時候花一點時間使用 Apple Hardware Test 測試一下,相信我,絕對值得的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Picture 1.png


Evolution of Apple Products 1

Evolution of Apple Products 2

剛剛看到的網頁,酷,對於想要了解蘋果硬體發展歷程的人,不容錯過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International.png


前言

Mac OS X 支援多國語言的顯示,對於流浪留學他國,遠離家鄉的人,只要點一下,再次登入,整個介面就會改變了,很方便,網路上有時候也看到有人在問,設定真的很簡單,底下就來看看吧。

 

示範環境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AppleLogo_full.png  

 


前言

 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network.jpg


圖解 Mac OS X 網路設定入門 此份文件共分兩段:

1.(1-2):此段在講四種網路連線的設定。

2.(2-2):此段在講「Internet 共享」跟「所在位置」。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