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dows-7-logo.png


當我想要將 64 位元的 Windows 7 裝在我的 iMac 上的時候一直出現「Select CD-ROM Boot Type」的訊息,Goole 了一下,似乎是微軟的 ISO 檔的問題,唯有重新壓製 ISO 檔才能解決,將過程記錄下來,給有需要的人參考。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windows-7-logo.png


最近幾天一直將時間花在摸索 Windows 7 上,因為我要服務的對象,是一群單純使用 Windows 的人,唯有一定的熟悉度,方能解決大家的疑難雜症。那天玩到有點膩了,想說把接龍叫出來玩玩解解悶,結果遊樂場竟然是空的,挖勒,還好摸了一會兒終於將遊戲給挖出來了。


註: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隨著 Windows 7 的發行,相關消息一波波的湧來,吸引大家的目光,可是在微軟外的世界也是很有趣的,底下來看看兩套剛發行新版本,且我有在實際使用的 Linux 作業系統。



centos_icon_60.pngcentos_logo_45.png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icon_BootCamp.png


http://support.apple.com/kb/HT3920

昨天蘋果公告,在年底之前將會推出 Boot Camp 的更新,正式支援微軟的 Windows 7 (Home Premium, Professional, and Ultimate) 。

可是有一些型號是不支援的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windows-7-logo.png


Windows 7 出來了,Mac 安裝 32 位元的版本是沒問題,可是您的 Mac 可以安裝 64 位元的 Windows 7 嗎?

我的 MacBook 不可以,可是我的 iMac 沒問題,底下是我使用 Windows 7 Upgrade Advisor 測出來的結果,大家可以看看,有支援 64位元跟沒有支援64位元各是什麼畫面。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為了慶祝 Windows 7 的即將上市,蘋果也大幅翻新它的產品線

從 MacBook 小白、iMac、滑鼠、AirPort Extreme Base Station、Time Capsule 都更新了,

底下放幾張抓圖,細節就請自己上官網看囉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UbuntuLogo.png


前言:

九月中的時候嘗試將工作地的麥金塔相容機從 Mac OS 10.5 更新到 10.6, 實驗最終以失敗收場,嘗試了幾種方法無法起死回生,也懶得灌回 10.5 了,我想,只有使用相容性較高的技嘉主機板,才比較不會遇到問題,有機會,再去搞一塊來玩玩了。

Mac OS 死掉了,就興起將機器灌上 Windows XP 跟 Ubuntu 9.04 雙重開機的想法,當我將 XP 跟 Ubuntu 都裝好之後,才發現到,原來我工作單位的網路中心,已經將企業大量授權的 Windows 7 下載回來放到檔案伺服器中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usion_icon.png
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09-10-06 下午7.51.46.png

假如有想要買虛擬軟體的人,請稍為忍耐一陣子,VMware Fusion 3 將在 10 月 27 日面市。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PD.png


我跟 Parallels Desktop 絕對犯沖,
從 Mac OS 10.5 升到 10.6 之後,它無緣無故就掛了
死的好,反正很少用,刪了。

前些天為了網友問了個 Parallels Desktop 和 Boot Camp 有關的問題,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螢幕快照 2009-08-30 下午8.12.35.jpg


前言:

Snow Leopard 面市了,相信已經有不少人拿到裝好了,這次的狀況好像不像 Leopard 那樣的「災情慘重」,雖然安裝順利,使用順暢,可是它預設的字型真的是慘不忍「睹」,這樣長久的使用下去,近視度數絕對會加深的,好在 zonble 前輩寫了一支程式可以用來改變預設字型,為了視力著想,我已經更換了,你呢..........


Ron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